close

我有同學在三元屏東班補習,他跟我說他聽不懂您的課,所以他只上了您的兩堂課,從此就在也沒去了,看來您的投票有必要存在的,不過他也太不應該了

 

 

謝謝鼓勵。
對於已對國文或我個人有預設立場的學生,何必勉強其上課?倘他們因為現實所迫不得不學、抑或心智已開後,才悲惋自己的蹉跎愒歲;甚或更本膜外概置,不痛不癢...然「國文」的價值,也不會因為他們的蔑視,而有絲毫剝蝕。

不是偉大的老師--何況再偉大的老師,也會有學生不買他的帳啊!如果因為少數學生,就使我喪失了教學的熱情--這才是「失格」的教師吧。

君子不器。我很清楚:時候到了,就會淡出這個舞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