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推薦函
茲推薦本校○○系 ○○○ 同學參加貴系入學甄試。
○同學為本系○○部之學生,曾任□□□□□□,數年來與本人接觸甚頻,對於該生與同儕之狀況皆有深入的認識,相較於其他同學,○同學較為突出的表現有幾項:
一、學業準備與認知:○同學在本系所開設的各類專業科目上均有良好的表現,而對於○○○之相關專業領域,亦有優於同儕的成績。此外,系上老師對該生在校各方面之表現,均有相當正面之肯定。
二、求學表現:○同學在求學期間,對於○○方面的學習相當積極,並在學期間順利取得有關○○方面之證照。且因在○○方面的優異表現,曾擔任本系老師任課助理,及替本系老師設計網頁。
三、研究潛力:○同學於專四時參與了畢業專題製作〝□□□□□□□〞,○同學對於問題的探討或解決,皆能提出各種創新的想法,且專題組織架構完整,書面報告亦相當充實。再再顯示了○同學積極學習的態度,相信在未來的研究學習上,必定是位優秀、配合度高的人才。
四、優缺點:○同學做是相當負責,師長所交代的事,必能在指定的時間之內完成,無須額外叮嚀,自動自發的做事態度,相當令人讚賞。缺點是得失心過重,對於自己缺乏自信心,但敝人相信經過適當的磨練及自我調適學習,必能有所進步。
綜合以上,敝人相信○同學在各方面的表現,已具備進入貴系就讀之能力。若○同學進入貴系就讀,相信藉由貴系的栽培,○同學必定能成為一位優秀的人才,日後當能發揮所學,大發光采。謹此,鄭重推薦其參加貴系甄試。
謹致
○○大學○○系甄試委員會
推薦人:○○大學○○系
副教授 兼 系主任 □□□

年 月 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